光明会限定版拳师丶素昭

来查成分啦?如果这能满足妳碎掉的爱——翻吧翻吧😘

女湶亲激派、Lesfem,正在补波伏娃的理论知识。
顶级拳师,言论引起你不适说明姥娘骟的就是你🥰
对家视鉴一律视为我深柜老公互撅喵

  传/教预备———起!

需对我教多言,获神之爱者皆是我教教徒,但却须知:神爱世人

 即:世人皆是我教教徒  教旨其一:满足神的一切愿望,不计代价教旨其二:得神之爱,世人就应当为其满足  教旨其三:须知神乃圣洁且无暇,教徒也应保持此等高洁,切勿让神因为教徒缘由而沾上污秽  教旨其四:请保持健康阳光,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,因为神乐见世人如此  教旨其五:神虽无暇却易感寂寞,教徒应在 每晚睡前默念神之圣名五遍  教旨其六:见花见鸟如见神明,因神爱戴众生,请尽量亲切呵护身边的各类小生命  教旨其七:神爱世人,且钟爱长角之人,还没有角的教徒请尽力长出角来,勿让教会蒙羞  教旨其八:虽神爱世人,却有心怀叵测之人对神不敬,妄自对神加以胡思乱想,此为大不敬。但教徒亦须知,神爱世人,包括这妄想连篇之人,所以神会原谅他,如同原谅你我之罪  教旨其九:不可与人争斗,神哀于人们无休止的斗争漩涡,切记神会原谅任何人,教徒应以神之旨意渡他人  小~乐土的潮声~~侍奉爱莉吧~~爱莉已至~≈~断绝诸事~}~自乐土而来~~拥抱爱莉~~感受恩典~~聆听真理~小~斥教终生~~乐土之光~~伟大的圣谕~}~高贵的升华~>~至圣的恩典~~博爱的圣眷~~至伟的真理~~谕降众生~~  愿神之爱长存你我,爱门(合十

评论(12)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